【甜點】Suica企鵝進軍甜點放題!池袋大都會飯店三天限定可愛登場


Share


【甜點】Suica企鵝進軍甜點放題!東京池袋大都會大飯店將舉行「萬聖節‧秋季甜點自助餐」,提供約20款甜點,當中最注目是「Suica企鵝甜點」,大家去日本乘車常用的Suica,其吉祥物企鵝會變成馬卡龍、布丁、曲奇等甜點,最精彩是每人一客限定的「Suica企鵝葡萄迷你百匯(芭菲)」,在紅葡萄及白葡萄果凍上,有時令的「香印」及「長野紫」,葡萄上更會有企鵝的樣子!

現場還有其他具萬聖節特色的甜點,例如以現正是時候吃的無花果製成「無花果塔」「和栗慕絲杯」「洋梨焦糖杯」等,此外還有三明治、湯品、沙拉等鹹食,讓你的味蕾清新一下。重點是這甜點自助餐只辦10月20日、26日、27日三天,每天分12:30及15:30兩場,每場100分鐘,現場用Suica付款更會送Suica企鵝手提包,下月會去東京的朋友,訂座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0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