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冬日冰瀑之湯及冰瀑甜點華麗登場


Share


【住宿】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冬日冰瀑華麗登場!那裡冬季限定的「冰瀑之湯」是全日本唯一可以一邊泡在溫泉一邊欣賞冰瀑的露天風呂,自2017年開始登場後每年都在不斷改進,從12月上旬開始向風呂兩側的牆噴射霧狀的水,經過不斷累積,才能重現冰瀑的樣子,到1月中旬可達3.5公尺高,16公尺闊,而且還會隨時間變化,讓你感受一生人一次的冷暖體驗。

隨著冰瀑之湯開放,飯店也提出「冰瀑甜點」,以當地名產的青森蘋果配合玉桂風味的金寶,再以藍色的蛋白霜重現冰瀑的樣子。當然飯店也提供「冰瀑夜燈之旅」,由專人帶住客前往真正的冰瀑,感受冬日奇幻景色。

「星野渡假村 奧入瀨溪流飯店」每人每晚連早餐20,000円起,「冰瀑甜點」則售1500円,每日10客限定,兩者將由12月20日供應至3月22日,想感受日本的白色冬天,這是你的最佳選擇之一!連結有2017年首度開放時的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12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