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強颱風吹襲九州汽車被吹翻鐵枝直插外牆記者生死直擊 (片)


Share


【天氣】超強颱風吹襲九州現場直擊!「台風17號」於9月22日下午及晚上最接近九州,整個九州都受暴風雨吹襲,JR列車停駛,部分地區停電,朝日記者在宮崎現場採訪時遇上強勁陣風,要立即跑去避風,街上有大量被風吹倒的物件,包括大塊鐵板、自動販賣機,記者可說是以生命為賭注進行報導!

建築物也紛紛受災,商店招牌被吹走,玻璃門窗差不多全被摧毀,甚至有鐵枝被吹到插在外牆!此外街上多部汽車被吹翻,甚至有人在駕車時車子被吹到翻側頭部受傷。福岡長崎機場大量航班取消。然而現正是日本的三連休假期,不少到九州的遊客都大受影響。預計颱風會持續北上,星期一會持續影響整個日本海地區,在日本玩的朋友請注意安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64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