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木優子將於26歲生日當天推出第二本寫真集義大利展示全新美態


Share


【日藝】09/20:新木優子將推出第2本寫真集「honey」,是她2017年推出首作「GIRL FRIEND」兩年後的第二作,拍攝今年5月在義大利進行,在當地的拉齊奧、羅馬、被稱為「天空之城」的白露里治奧等城市及郊外景回,展示25歲的她現在的美態。

新木表示上一本寫真集製作時已決定下作叫「honey」,經過2年間演出不同作品,能表現出前所未見的表情,以此為製作重點。上次的主題是「大家與我」,今次則是「一對一的親密距離感」,相信是男女都能享受的一冊。

「honey」12月15日發售,當天正是她的26歲生日,現在已接受預約,她將於東京・大阪・福岡開握手會。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