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飯豐萬里江主演《シライサン》公開預告驚慄中可怕咀咒現身 (片)


Share


【日影】09/18:飯豐萬里江初單獨主演電影《シライサン》公開加入主題曲的正式預告片,以眼球破裂的屍體開始,好友死亡的主角瑞紀(飯豐萬里江)及失去弟弟的春男(稻葉友)開始進行調查,帶出名為「シライサン」的咀咒,知道這名字的人就會死,當中有說出這都市傳逆的渡邊(染谷將太),最後更有一閃即逝的「シライサン」真身!

同時公開的主題曲是由「Co shu Nie」唱出「inertia」,纖細的歌聲唱出像鎮魂歌的內容,和劇中驚慄影像非常配合。此外更公開海報,飯豐萬里江的右眼被某恐怖東西從後用手掩著,而該手穿插著一條紅線。《シライサン》2020年1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