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昨日的美食》公開精彩花絮片段內野聖陽吻向生日的西島秀俊 (片)


Share


【日劇】09/18:西島秀俊內野聖陽話題作《昨日的美食》發售BD及DVD前,率先公開當中收錄的花絮影像,首先是兩位主角開拍時的場景,及相關的訪問,西島秀俊談決定演出時的感覺,說因為是原作粉絲所以有壓力。之後有劇組在同性戀酒吧拍攝時為西島驚喜慶祝生日的場面,內野更扮吻向他,引得現場大笑。

接著是劇集末段二人到訪史朗老家的一幕,二人在家門前進行「見家長」的排練非常有趣。還有二人最後共演在廚房的一場,原來不是劇本所寫,而是他們即興發揮!花絮就拍到在旁邊的工作人員因為他們的對白先是偷笑繼而大笑,最後是殺青送花束的場面,更有二人溫馨的合照過程。

BD及DVD版除了本篇及花絮,還有其他精彩內容,BD售19000円,DVD售15200円,全部另稅,9月18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