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同期的櫻》龍星涼岡山天音當熱血及負能量同期


Share


【日劇】09/06:高畑充希主演《同期的櫻》(同期のサクラ)公開最後兩位同期的演員陣容,包括龍星涼及岡山天音。龍星涼演清水菊夫,熊本出的他是個熱血男兒,大學時參加應援部,一直希望成為伙伴及努力的人的支持力量。然而他本身並不像北野櫻(高畑充希)那樣有明確目標,只是因為應援部前輩的勸告而加入花村建設,從而有自卑感。

岡山天音演土井蓮太郎,他雖然是很努力的人也有相當的能力,然而思想非常負面,什麼都往壞處想。最初他也對櫻感到懷疑,但隨著和同期的共同作業而漸漸打開心窗。他們二人將與木島葵(新田真劍佑)及月村百合(橋本愛)一起以同期身份與櫻一起渡過10年。

《同期的櫻》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