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田真劍佑參演《同期的櫻》精英家庭野心家出身豪言要當社長


Share


【日劇】08/30:新田真劍佑參演《同期的櫻》(同期のサクラ),是繼早前公佈橋本愛後另一和主角高畑充希同期的成員。他演的木島葵在加入公司後與北野櫻(高畑充希)及月村百合(橋本愛)加入同一5人小組,父親是國土文通省的幹部,對他十分嚴格,哥哥東大畢業正走精英官僚之道,讓他有複雜的自卑感。

他本來也打算跟哥哥一樣考進東大但不合格,從美國留學回歸後加入花村建設,作為新人職員卻豪言要當上公司的社長是個野心家,和櫻相反他能和四周的人包括上司和部下好好相處。「葵」的花語是「大望」「野心」,他將和絕對揣測討好別人的櫻,一起渡過10年,並在當中成長。

新田表示這是他首次和高畑及橋本共演,十分期待在拍攝現場會變成怎樣,也很期待他演的葵在10年間的成長及變化。製作人大平太就說初次見新田之時因為他的壓倒性氣場而驚訝,他演的葵因為有過於優秀的父親和哥哥而在家中沒容身之處,也沒有反抗的勇氣,在公司只能努力虛張聲勢,很期待他會怎樣演出這複雜而纖細的角色。

《同期的櫻》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