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村一輝參演《Nippon Noir》當謎之搜查1課長不知是敵是友


Share


【日劇】09/06:北村一輝參演《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ニッポンノワール ―刑事Yの反乱―),角色南武修介是搜查1課長,負責管理各有性格的1課刑警,他會親自到案發現場,甚至會去和案件無關的地方,一直表現得從容,同時透出危險氣息,是不知是敵是友的重要人物。他在碓冰薰(廣末涼子)死前曾接受她的相談,雖然他懷疑是遊佐清春(賀來賢人)殺死她,卻把她的兒子克喜交托給他,行動充滿謎團。

北村表示今次這劇顛覆了刑事劇的概念,劇本完全不能預先猜到,一邊讀一邊感到興奮,希望能和工作人員及各共演者一起享受新的挑戰。《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