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浦新參演《Nippon Noir》當公安部精英追查賀來賢人命案


Share


【日劇】09/04:井浦新參演由賀來賢人主演秋季日劇《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ニッポンノワール ―刑事Yの反乱―),角色才門要是公安部的超有能刑警,故事開始時主角遊佐清春(賀來賢人)在森林中醒來手中有槍身邊有上司碓冰薫(廣末涼子)的屍體,才門因此被緊急召集調查這事件,而他正是遊佐新人時代教導他當刑警基本的人物。

井浦表示初次聽到故事全部內容時,感覺到自己很喜歡的香氣,在看劇本後就變成確信,看完後身體立即渴望著第2集。劇集設定及展開嶄新是新的挑戰,登場人物全部都扭曲,有預感是有幕後黑手在黑暗中翻弄著大家,讓觀眾有伸手不見前方的彷徨,在這狀況下他演的才門要十分有挑戰性,希望可以拍出一部在觀眾心中留下抓痕的作品。

《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