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四分鐘的金盞菊》福士蒼汰菜菜緒桐谷健太橫濱流星四兄弟合照公開


Share


【日劇】09/06:福士蒼汰主演《四分鐘的金盞菊》(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首度公開四兄弟姊妹的合照,包括主角花卷命(福士蒼汰),和他進行杯禁斷之戀的義姊沙羅(菜菜緒),義兄廉(桐谷健太),義弟藍(橫濱流星),四人站在一起笑著面對鏡頭,帶出無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情。

演長男的桐谷表示如果這些弟妹是現實的話,3人都會非常可愛,福士就說大家各自都和角色的感覺很接近,非常適合。菜菜緒就說大家在進行閒談時很有兄弟的感覺,橫濱則表示大家進行了很多的溝通,希望可以建立良好的關係性。

此外也公佈花卷家的母親攝影師理津由麻生祐未演出,另有西村元貴、伊藤あさひ、關水渚、鈴木ゆうか、三浦誠己、西尾まり、橋本じゅん參演。《四分鐘的金盞菊》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