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四分鐘的金盞菊》桐谷健太橫濱流星演熱血冷酷義兄弟


Share


【日劇】08/29:福士蒼汰主演秋季連續劇《四分鐘的金盞菊》(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公佈桐谷健太及橫濱流星參演。他們和女主角花卷沙羅(菜菜緒)是三兄弟姊妹。

長男花卷廉(桐谷健太)在父親去世母親不在的時候長兄為父照顧弟妹,雖然他作為前暴走族有強悍的一面,但比誰都更關心家人,在困難時會陪伴在對方身旁,十分值得信賴。因為喜歡總合格鬥技而經常去健身室,在家中和義弟花卷命(福士蒼汰)不太親近。

次男花卷藍(橫濱流星)是兄弟中最冷酷的一人,高中生的他有時會很孩子氣,也得到姐姐沙羅的寵愛。他大愛料理,會為家人做飯,大家也很喜歡他做的菜,有不輸家庭主婦的料理能力。

桐谷健太表示他的角色是看起來很吵很笨蛋,但在看不到的地方支持守護家人,希望可以演出這種情懷。因為角色喜歡格鬥,他也去了健身室鍛鍊,現在已經很投入會自發地去。今次這劇有家庭人性戀愛及奇幻元素很豐富,希望大家和家人一起收看。

橫濱流星就說他演的藍看起來很成熟,雖然得到家人的愛包圍而成長,但不會依賴別人十分自立,也因此不會對家人說太多,希望演好這種青春期的心情。他的角色雖然是家中的料理擔當,但他自己只懂做炒飯及親子丼,但也能趁此機會而多多學習,希望能好好演出料理的場面。

《四分鐘的金盞菊》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