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松田龍平初共演《影裏》國村隼中村倫也安田顯參演


Share


【日影】09/04:綾野剛松田龍平初共演電影《影裏》,公佈國村隼、筒井真理子、中村倫也、永島暎子、安田顯、平埜生成參演。

故事由沼田真佑榮獲157屆芥川賞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主角今野(綾野剛)因工作調到岩手縣居住,和同事日淺(松田龍平)相識。在不熟悉的地方得到對方的照顧,二人一起喝酒釣魚非常舒暢,然而某天日淺突然辭職並離開,今野開始尋找失蹤的他,然而從他身邊的人所說的話之中,今野知道日淺有數張不同的臉,到底日淺去了哪裡?哪個才是真正的他?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日淺征吾(國村隼),他是日淺的父親,將向今野說出兒子隱藏的真相。謎之女性西山(筒井真理子)是今野和日淺的同事,也在努力尋找日淺。副島和哉(中村倫也)是今野的舊友十分理解他,鈴村早苗(永島暎子)是今野的鄰居,因為多口讓今野很煩惱。日淺馨(安田顯)是日淺的哥哥,對於疏遠的弟弟有複雜的感情,清人(平埜生成)則是今野的年輕朋友。

《影裏》導演為《浪客劍心》的大友啟史,2020年2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5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