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椎名桔平參演《同期的櫻》當高畑充希的人事部長上司


Share


【日劇】09/03:椎名桔平參演《同期的櫻》(同期のサクラ),角色黑川森雄是花村建設的人事部長,也是主角北野櫻(高畑充希)的上司,在櫻新加入公司進行3個星期的研修期間,他作為人事部長要管理所有新人,並決定他們應該分配到哪個部門,在的櫻人生10年間,二人作為上司及下屬有著很深的關係。

椎名表示他本身對建築很感興趣,看到東京市中心的高樓大廈都會想這樣高的東西是怎樣建造,有如小孩子的感覺。他演的黑川不會忘記像這樣的純樸感,但為了公司也要擔任大人的角色,會好好考慮如何演出這兩種感覺。他本身沒有在公司工作的經驗,對「同期」沒有什麼感受,今次面對年輕人很羨慕他們,可以考慮什麼是同期,什麼是伙伴,還有社會及人生為何的問題。

《同期的櫻》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