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人中之龍7》公佈堤真一安田顯中井貴一強勢參戰 (片)


Share


【電玩】08/30:SEGA人氣遊戲系列《人中之龍》公佈推出新作《人中之龍7 光與暗的去向》(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一如系列傳統,找來多位著名日本演員參演,包括堤真一、安田顯、中井貴一,另外多位著名聲優參戰,包括中谷一博、大塚明夫、上坂堇、岡本信彥、中村悠一、鳥海浩輔。

之前系列主角桐生一馬的故事結束後,今次改以另一黑道小混混春日一番(中谷一博)為主角,屬於東城會荒川組的他2001年為了頂替組長及若頭的罪而入獄18年,出獄後發現東城會四分五裂,神室町被關西及警察合作的近江聯合掌管,頭目似是當日的荒川組組長,他前往據點時卻被組長開槍打中,醒來後為了調查真相及奪回神室町而戰。

堤真一演澤城丈,是荒川組若頭,18年前已經作為武鬥派為荒川組效力,一直討厭春日至今,現為近江聯合直屬幹部。安田顯演難波,本來是護士的他因為私下轉賣醫院藥品轉為地下工作,是他救了被槍傷的春日,並與他一起行動。中井貴一演荒川真澄,本身是荒川組組長,因為背叛而讓東城會瓦解,現為近江聯合的代理若頭,成為日本最大黑道組織的實力派人物。

《人中之龍 7 光與暗的去向》把過去的動作遊戲改為回合制RPG,2020年1月16發售。送上首支影片: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4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