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水樹奈奈因為「反送中」風波取消香港演唱會保障粉絲及人員安全


Share


【日樂】08/30:水樹奈奈因為「反送中」風波取消香港演唱會!她原定於10月26日在香港KITEC STAR HALL舉行個唱「NANA MIZUKI LIVE EXPRESS 2019+」,在香港多處地方早已貼出海報,但8月30日她的官方網站發出公告表示中止。

內容表示有鑑於近日香港之局勢,主辦方考慮到演唱會當日有可能出現觀眾、演出者及工作人員未能到達會場或發生其他未能預測的意外狀況。因應多方客觀因素,經過與有關單位的詳細討論後主辦方決定以觀眾、演出者與工作人員的安全為先,從而取消演唱會。

雖然非常遺憾演唱會未能作出改期安排,但未來定必再次舉行香港公演。主辦方現未能公告下次活動的確實日期,但必盡力回應大家的期待,希望各位繼續支持。香港的主辦單位「LIVE NATION」已經公開退票方法。

香港自6月起因為「逃犯條例」修訂而引發的遊行示威以至暴力事件已經持續兩個半月,早前NTV「THE MUSIC DAY」原定直播KAT-TUN在香港的現場演出已經取消。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4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