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Grand Maison 東京》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拍攝現場曝光


Share


【日劇】08/30:木村拓哉主演秋季TBS日9《Grand Maison 東京》(グランメゾン東京)首度公開劇照。舞台為法國巴黎,劇中主角尾花夏樹(木村拓哉)在那裡開設米其林二星餐廳,因為發生重大事故讓他失去餐廳人生跌落谷底,之後他遇上女廚師早見倫子(鈴木京香),失落的二人合作改變人生,以上部分皆在巴黎拍攝。

當中尾花的餐廳在現實中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L’AMBROISIE」拍攝,這是該餐廳史上首次容許劇集進入拍攝,因為得到米其林指南的全面協助才能實現。當中木村對於該餐廳負責肉類的主廚,來自日本的吉富力良印象最深,感受到他對料理的態度,還在拍攝的空檔進入廚房,讓對方教導料理相關的演技及知識。

木村表示劇集開拍時不斷出現如此出色的情景,讓他有之後全部都是壞事的預感(笑),不過真的受到拍攝條件非常好的恩惠。在巴黎期間他和鈴木京香、澤村一樹、導演每晚都在構築如何做好一流餐廳,餐廳不只是單純地做料理,還能聯繫人與人之間,他也很期待這樣的過程,劇集會絕對有趣,所以請大家好好品嚐。

另一方面演餐廳經理京野陸太郎的的澤村一樹也在巴黎拍攝了重要場景,他負責營運尾花的餐廳,到底為什麼餐廳要倒閉?在巴黎也拍攝了解開這秘密的重要場景。澤村表示雖然他本身懂法語,但來到巴黎第一天就要不斷地說法語對白,還有足足兩頁半,幸好之前有為此作好準備。

《Grand Maison 東京》10月份TBS日9播放,首支預告片將於9月1日同檔《NO SIDE GAME》第8話播放後解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