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25:月9最難忘主角10大排名公佈,役所廣司率《陸王》演員探望中風志賀廣太郎,大媽佐藤仁美瘦身後嫁帥哥細貝圭,松岡昌宏主演《死役所》,木村拓哉《Grand Maison 東京》玉森裕太及川光博澤村一樹參戰,HONOKA漂亮笑容纖瘦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夏帆妻夫木聰共演《Red》直木賞作家禁斷官能小說改編
【日劇】小田切讓《時效警察》推出特別篇武田真治演71歲美魔王
【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火村英生的推理SP》高橋瑪莉潤佐藤隆太參演
【日劇】相葉雅紀《絆之踏板》殺青所演角色宮澤崇史本人到現場支持
【日影】北乃綺本鄉奏多雙主演《戰國女及劍道男》挑戰穿越時空劍道

● 新聞 15-11位
【日劇】波瑠《G弦上的你和我》鈴木伸之再演渣男櫻井雪當小提琴講師 (片)
【動畫】羽生結弦與《飆速宅男》主角一起騎!東北地震應援單車活動
【日藝】淺川梨奈將推出第3本寫真集以露出度高性感迎接20歲
【日影】《天氣之子》票房突破100億!5萬印度人聯署成功爭取上映
【日藝】窪田正孝在法國拍攝電子月曆冷酷及柔和照片及花絮公開 (片)

● 新聞 10-6位
【日影】玉城蒂娜《地獄少女》公開水手服及和服造型妖魔部下同時登場
【動畫】JOJO外傳《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新作OVA櫻井孝宏將出席上映會 (片)
【日影】神木隆之介《屍人莊的殺人》公開懸疑輕快預告及疑犯11人名單 (片)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開拍第8季挑戰甜點松重豐說內臟未準備好
【漫畫】《顧問島耕作》新章展開收入大減99%只為日本未來而奮鬥

● 新聞 5-1位
【日劇】木村拓哉《Grand Maison 東京》玉森裕太及川光博澤村一樹參戰
【日劇】松岡昌宏主演《死役所》以皮笑肉不笑態度接待死者
【日藝】大媽瘦身後嫁帥哥超勵志!39歲佐藤仁美將和34歲細貝圭結婚
【日藝】役所廣司率《陸王》演員探望中風麻痺志賀廣太郎有情有義
【日劇】月9最難忘主角10大排名公佈,福山雅治木村拓哉只排二三!

● 寫真 5-11位
【寫真】水澤柚乃以「10秒寫真」性感誘惑闖出名堂雜誌曝光率大幅提升 (40P,片)
【寫真】大原優乃再奪封面女郎大賞以陽光笑容F杯美乳橫掃各大雜誌 (39P,片)
【寫真】「乳教祖」RaMu持續寫真及YouTube多線發展H杯巨乳仍強大吸引 (39P,片)
【寫真】天木純成功參演NHK連續劇I杯天乳封印在望想欣賞請把握機會 (38P,片)
【寫真】HONOKA成功從寫真女優轉身時裝模特兒漂亮笑容纖瘦身型成賣點 (39P,片)


【日影】夏帆妻夫木聰共演《Red》直木賞作家禁斷官能小說改編

【日影】08/23:夏帆及妻夫木聰共演《Red》,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初次挑戰官能小說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村主塔子(夏帆)平凡地結婚有個可愛的女兒,過著沒什麼問題的生活。之後她事隔10年遇上前度男友鞍田秋彥(妻夫木聰),對方對她說「你沒怎麼變呢」,就此他像惡魔那樣入侵塔子內心的空隙,在禁斷的關係中出現無法想像的命運。

《Red》由《生為幼子》的三島有紀子執導,2020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小田切讓《時效警察》推出特別篇武田真治演71歲美魔王

【日劇】08/21:小田切讓主演《時效警察開始了》10月播放前將率先推出SP劇《時效警察‧復活特別版》(時効警察・復活スペシャル),內容是主角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從FBI回到總武署時效管理課後,因興趣搜查9年前已過時效的「浦島汽油站火災事件」,發現和人氣絕頂藝人,71歲但擁有40代肉體的美魔王藤原有關。

演出藤原是武田真治,他表示想不到能參加此劇感到很高興,隨著閱讀劇本,就更覺得這是自己應該做的工作。他今次會在回憶畫面中穿高中生的學蘭制服,他說相比起46歲穿學蘭,髮型的違和感更強,在46歲的臉上把頭髮全部向前梳只能苦笑。

共演者包括和霧山同時間調查藤原,懷疑他年齡欺詐的寫手九品仏沙也加(菊地凛子),當然火災中高中生死者的母親,現在行縱不明的澤村加奈子(余貴美子),另外第1輯曾演出笹野高史將以另一身份再登場。霧山的長期拍檔三日月靜香(麻生久美子)及新加入的彩雲真空(吉岡里帆)亦會協助調查。

《時效警察‧復活特別版》9月29日晚9時朝日播放,《時效警察開始了》10月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火村英生的推理SP》高橋瑪莉潤佐藤隆太參演

【日劇】08/21:齋藤工及窪田正孝共演SP劇《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 2019》公佈高橋瑪莉潤及佐藤隆太參演。高橋演有妖艷感覺的敲擊樂演奏者花井唯子,接近有栖川有栖(窪田正孝)不知有何目的。佐藤隆太演因幡丈一郎,是為了找出真相不擇手段的東方新聞社社會部記者。

今次SP版中主角火村英生(齋藤工)及拍檔有栖川將挑戰「ABC殺人事件」模仿犯,那是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1936年作品《ABC謀殺案》中的殺人手法,在A字頭的地方殺死A字頭的人,在B字頭的地方殺死B字頭的人,並順序發生。在出現模仿這手法的連續殺人案發後,警察及火村都收到自稱「ABC殺手」的犯人送來挑戰書。

《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 2019》今年秋天NTV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相葉雅紀《絆之踏板》殺青所演角色宮澤崇史本人到現場支持

【日劇】08/19:相葉雅紀主演《絆之踏板》殺青,最後拍攝當日相葉演的主角宮澤崇史本人來到現場探班,他在現場表示由相葉演出,能讓很多不知道他的故事的人,收到夢想不會完結的訊息,十分感謝他。希望有更多年輕人在看完這劇後,能做到無論別人說什麼,都會相信夢想,說出「先做做看」。

拍攝完結後導演豬股隆一向相葉及演母親的藥師丸博子送上花束,藥師丸表示現場非常出色,讓她有很好的感覺,希望可以成為在觀眾心中有迴響的作品。相葉就說能和宮澤崇史相遇及演他,加上能和這班工作人員一起,是他人生的重要寶物,他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充滿熱情的角色。

《絆之踏板》8月24日在NTV「24小時TV愛心救地球」節目內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北乃綺本鄉奏多雙主演《戰國女及劍道男》挑戰穿越時空劍道

【日影】08/19:北乃綺及本鄉奏多雙主演電影《戰國女及劍道男~堂堂正正~》(戦国ガールと剣道ボーイ~正々堂々~),故事講述戰國時代最強女劍士結衣(北乃綺)意外地穿越時空到令和時代的大分,遇上在當地藤居酒造當年輕社長的藤居正人(本郷奏多),並寄住在他那裡。

之後結衣看到廢部寸前的藤居酒造劍道部的道場,與曾在全國大會優勝的正人對戰起衝突,在此當中他們一起努力復興劍道部,以挑戰參加全國大會及優勝的目標。共演還有松原智惠子、秋野太作、SKE48熊崎晴香、HKT48田島芽瑠等。電影8月16日已經開拍,2020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5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