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火村英生的推理》今秋復活面對最困難苦戰


Share


【日劇】08/08:齋藤工及窪田正孝共演《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臨床犯罪学者 火村英生の推理)復活!該作2016年1月在NTV日10播放,之後在動畫配信網站「Hulu」播出3集番外篇,今次是決定在地上波登場。

故事講述英都大學社會學部副教授火村英生(齋藤工),接受警方委托協助殺人案件的調查,然而他的内心藏有黑暗一面,曾坦言追求極緻的犯罪甚至有殺人的想法。他的拍檔是推理作家有栖川有栖(窪田正孝),作爲助手他總是會包容幫助火村,兩人搭檔解決多宗案件。

齋藤表示經過3年半一直無法抹去對火村及有栖川的存在,對於能在地上波再推出SP版感到很高興,多得粉絲對續篇期待的聲音,會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而拍攝。窪田則說能再和齋藤拍檔十分開心,今次火村將面對比至今面對更困難的苦戰,他會努力追隨著他,二人之間絕妙的配合,無論是看過連續劇的還是初看的,都敬請期待。

在連續劇版登場的山本美月、マキタスポーツ、長谷川京子、夏木麻里等都會登場,同時加入多名特別嘉賓。《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 2019》今年秋天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