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文乃《殺人分析班》推出第三部「蝶之力學」面對斬首殺人案


Share


【日劇】08/16:木村文乃主演WOWOW「殺人分析班」系列將推出第三部《蝶之力學 殺人分析班》(連続ドラマW 蝶の力学 殺人分析班),該系列2015年及2016年分別播放了「石之繭」及「水晶之鼓動」,今次主角如月塔子將挑戰系列史上最難解的獵奇殺人事件。

故事講述如月塔子(木村文乃)最信賴的前輩及拍檔鷹野秀昭(青木崇高)決定調到公安部,在他調動前一星期,某資產家的大宅發生慘案,遺體頭部被切還有著藍色的花,死者妻子真弓行縱不明,之後自稱為「クラスター16」的犯人送信到報館,說明真弓居住的地方。

因為鷹野快調走,塔子被寄與的期待及責任非常大,但同時事件的搜查卻陷入難關,讓塔子漸漸感到焦慮和不安。到底塔子和殺人分析班能否破案?當中將有誰也想不到的驚人結局。

新作將全篇以4K-HDR拍攝,帶來更真實的臨場感,11月WOWOW播放,同時也公佈木村所演的塔子將在10月播放的外傳《惡之波動 殺人分析班外傳》中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