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川優愛開結婚記者會爆自己用謊言倒追大9歲的巴士司機丈夫


Share


【日藝】08/12:新川優愛開記者會談結婚!她是8月9日宣佈和圈外男友結婚,8月11日她在東京開記者會,公開丈夫的身份是在外景接送巴士的司機,比她大9歲,她在十多歲時因為外景工作認識對方,三年前新川開始對他有意,於是主動展開追度,以在巴士上遺下物品的謊言為契機展開對話,結果半年後就走在一起。

她表示丈夫性格溫和,開朗而且積極,特別欣賞他的待人接物等。二人在一年半前已經討論過要結婚,但因為新川的工作太忙,所以只能配合她的工作日程,到現在宣布婚訊。新川說近期二人會註冊,其他問題如婚禮婚宴蜜月旅行則還沒有考慮,旅行的話她平常都會去,加上要看工作的時間,所以要慢慢找機會。

新川表示二人已經同居,由她負責做飯,其他的家務則兩人分擔,她說自己基本上都是做日本料理,如烤魚、蒸飯、味噌湯,覺得自己做得很好賣相不錯但味道不行,不過丈夫會全部吃掉。關於求婚,她說沒什麼特別,就是對方很自然地說結婚吧,然後她說好就成,沒有戒指也沒有鮮花,但二人都已下定決心。

現場她還用17秒畫了丈夫的畫像,說他就是那樣眼睛大大溫柔的樣子,關於孩子她說當然想要,但無論有沒有,都希望二人變成老爺爺老奶奶時都感到開心。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