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主演《同期的櫻》遊川和彥挑戰不懂忖度女子10年人生


Share


【日劇】08/07:高畑充希主演秋季NTV水10《同期的櫻》(同期のサクラ),由她過去在同檔主演《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的製作團隊再集結創作,包括編劇遊川和彥。上次故事以「被過度保護女兒的成長」為主題,今次則講述一個完全不懂「忖度」的女性如何經歷10年。

所謂「忖度」就是猜測別人的想法和需要而自願作出的行為,主角北野櫻(高畑充希)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她出生在北方的小島,一個人上京後加入大型建築公司,在入職典禮上於社長面前發表「我的夢想是架起連結故鄉和本土的橋樑」。

在面向夢想之中,櫻無懼一切勇往直前,連最初冷淡的同期也被她影響,但在影響被分配部門的重要新人研修中,加上社長的言行,櫻完全不懂猜度別人的性格終於引來意想不到的事態,就此帶出面對逆境仍然堅持自我的櫻,還有和她同期者10年間的記錄,每1集將描寫她1年的經歷。

高畑表示現實和櫻的想法不同讓她感到困惑,但在改變更簡單的環境中她一直保持不變,當中帶出「改變了就成為大人?變成大人會怎樣?不改變又怎樣?」等纖細的想法。今次能和《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值得信賴的團隊再一起合作感到光榮,無論是她自己還是櫻都有著連續的新挑戰,於不安及害怕中大家都帶著能拍出絕對有趣作品的想法去努力。

除了編劇遊川和彥,製作人西憲彥、大平太、田上理莎,導演明石廣人及南雲聖一,全部都來自《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同期的櫻》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