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口真帆完全復活!開設網站及粉絲會將推出首本性感寫真集


Share


【日藝】08/01:山口真帆完全復活!今年初她被疑被隊友出賣,讓兩名男粉絲闖進她的房間險遭輪姦,引發她與所屬的NGT48進行激烈鬥爭,NGT48營運方在山口真帆極力控訴下不斷迴避責任,處理失當被千夫所指,最終因為NGT48形象全毀而把整個團解散重啟,山口宣佈離開NGT48後,得到多家事務所爭奪,最終決定加入業內最大型事務所之一的「研音」。

她在5月25日宣佈加入研音後,一直沒有新消息,終於到了8月1日開設了個人官方網站及社交網絡,同時官方粉絲會啟動,並宣佈加盟後首項活動是推出寫真集,將於9月17日她24歲生日當天發售。寫真集已於今天開始在研音官方網店及K-SHOP接受預約,也會舉行送出親筆簽名大型生寫真的期間限定活動。

山口表示在生日推出首本寫真集,對她來逆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希望能夠透過寫真集讓大家知道全新的她,如能讓粉絲也覺得是一份禮物的話她也會很高興。同日解禁寫真集的首批照片,是她穿上內衣在床上的性感演出。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