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齋藤工長澤雅美西島秀俊共演《真·超人》真哥斯拉幕後再戰


Share


【日影】08/01:榮獲7項日本奧斯卡獎項的大熱電影《真·哥斯拉》(正宗哥吉拉)幕後組合編劇庵野秀明及導演樋口真嗣再度合作,把另一日本特攝代表「超人」(超人力霸王 / 奧特曼)電影化,名為《真·超人》,由齋藤工、長澤雅美、西島秀俊共演。

今次的「超人」將以回歸原點為目標,以現代社會為舞台,帶出「誰都沒有看過的超人」,以1966年當時電視初次出現超人時給大眾的衝擊感為目標。然而現時角色不明,只知道齋藤工會演變身為超人的主角,長澤雅美演他的拍檔,西島秀俊則未知角色設定如何。

齋藤工表示對於在如此龐大的計劃中演出重要角色,拿到劇本之時興奮至極,他在自己還是無名之時曾和原祖超人導演實相寺昭雄見面,談及當年的圓谷製作及電影相關的事情,現在回憶起可能和現在此作有關連。作為對「超人」有特別感覺的演員,他會和庵野及樋口一起,傾注自己37年間的所有去演好。

長澤雅美說能在誰都憧憬的庵野作品演出感到光榮,她在電影院看《真·哥斯拉》時強烈感受到觀眾的滿足感和充實感,希望可以透過作品讓這感覺傳達到更多人的心。西島秀俊則表示《真·哥斯拉》團隊再集結,把有世界性人氣的「超人」電影化,收到邀請時那份興奮和驚訝現在還未冷卻,相信會成為粉絲及非粉絲都能享受的一級娛樂作品。

《真·超人》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