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倉優香新寫真集活動上否定寫真引退只是今後會選擇性拍攝


Share


【日藝】07/29:人氣寫真女優小倉優香於27日在東京舉行新寫真集的送書會,她在現場表示今次新作構思了1年以上,從飛機從日本起飛,直至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睡著前相機一直都在運作,雖然最初是有被拍的意識,但漸漸展現出真我的怖青,拍了很多只有今次才拍到的美照。

此外她還表示寫真集內有她的素顏照,是她在紐約轉機時於洗手間洗臉後被拍下,雖然曾想過怎麼這樣也拍,但結果就此收錄在寫真集之中。此外這也是她首次在自己家中拍攝,因為和寫真集團隊一直在一起,有如請朋友回家,因為之前沒有打掃,為了準備拍攝進行收拾,一邊拍攝一邊收起吸麈器。

她早前在Twitter上公佈不會再在週刊及漫畫雜誌拍攝泳裝照,大眾以為好要從寫真界引退感到可憎,她在現場表示至今都是有拍攝邀請就會接,來者不拒,今後只想選擇性地做,絕對沒有封印寫真這一回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5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