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 復仇》續篇公佈特別列車開始行駛 (片)


Share


【動畫】07/29:去年人氣作品《佐賀偶像是傳奇》正式公佈續篇,名為《佐賀偶像是傳奇 復仇》(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首張海報是經理人巽幸太郎高舉雙手裸露上身頭頂有光呼喊,文字寫上「以復仇之名的續篇」,到底會向誰進行怎樣的復仇?

消息是7月27日在作品舞台佐賀縣唐津市舉行的LIVE活動上發表,在安歌部分動畫OP「徒花ネクロマンシー」播出時,搞笑藝人江頭2:50登場跳舞,然後大叫「看這個吧!」,銀幕上就出現由演員白龍演出的續篇的公告影像,如下:

此外早一天的7月26日舉行了「佐賀偶像是傳奇列車」的出發儀式,主角聲優本渡楓,共演的河瀨茉希,連同扮作製作人巽幸太郎的唐津市市長峰達郎等出席。該列車將行駛JR唐津線的西唐津駅至佐賀駅,及JR筑肥線唐津駅至伊万里駅,至10月31日。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5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