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奈良大和茶大福GRAN CHA 5種濃淡抹茶大福一定要全試


Share


【甜點】抹茶大福全攻略!「GRAN CHA」是位於奈良的大和茶大福專門店,所謂大和茶是奈良平安時代從中國傳入的奈良縣宇陀市的當地特產茶葉,香氣豐富味道帶甘。GRAN CHA就是用這茶來製作與別不同的甜點。

名物「口福餅」有4重構造,中間的抹茶奶油以鹽味豆餡和抹茶麻糬包裹,最外面灑上抹茶粉而成。當中共有5種濃度,顏色由淺至深,最淡味的一款即使是平常不習慣抹茶的人士也能輕鬆品嘗,最濃味的則是以日本第一濃厚為目標製作。

想品嘗全部5款的話,可以購買6個盒裝,內有5種濃度及1個焙茶大福,售1600円,也有讓你可以邊走邊吃的「串大福」(2個裝,450円)。在店內的咖啡店裡亦可以品嘗蕨餅、善哉等抹茶甜點。夏天更有「大和煎茶的鬆軟牛奶刨冰」(1000円)。平常提到抹茶就自然想到宇治,要試試奈良的特產大和茶比較一下嗎?店就在近鐵奈良站旁非常方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17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