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本人志出手大逆轉!吉本興業社長道歉撤銷解僱宮迫博之


Share


【日藝】07/22:宮迫博之被吉本興業解僱事件峰迴路轉!早前報導宮迫博之因為6月份私下收取酬勞在涉嫌詐騙的電訊公司忘年會演出,再於上週五被曝和福岡7億金塊強奪犯人一起喝酒拍照,他所屬的吉本興業在19日宣佈和他解除合約。

宮迫博之在被解約後的7月20日和拍檔田村亮開記者會公開道歉,會上宮迫博之承認曾經私下收酬勞違反經理人合約,並為連累多位後輩而道歉,表示會負上全部責任,然而他否認和罪犯有關係,解釋「FRIDAY」上公開的合照是他與同學聚舊吃飯時偶然遇上而對方要求合照,與對方完全不認識,也沒有收取任何金錢。

事件在7月22日出現大逆轉,吉本興業社長岡本昭彥7月22日開記者會,他在會上向宮迫博之和田村亮二人道歉,表示撤銷對兩人的懲處,希望與他們重啟對話,如果他們回來的話會全力支持。他還表示未來一年他和會長大崎洋的酬金會減半以表誠意,更會設置藝人服務專線,讓旗下藝人出現問題及困難時撥打。

出現如此震撼的反轉,主要原因是宮迫博之在記者會上談及被解僱時被事務所威脅的內容,他說「FRIDAY」內容曝光後當晚9時事務所只給他「開記者會」和「引退」兩個選項,沒有機會給他辯解。此外他表示得到了吉本興業首席藝人松本人志的原諒,表示雖然曾騙了他,但對方還是很照顧自己。

松本人志在宮迫開記者會後,就在Twitter上寫「後輩藝人們不安了。松本起動」,接著把7月21日他在富士演出的節目「ワイドナショー」由錄播變直播,在節目上公開反對岡本社長揚言要解僱全部有關人士的發言,在該節目內更出現岡本社長的影像,內容表示「明日開記者會」,明顯整個事件的逆轉,由松本人志一力做到。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34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