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宮迫博之收錢與7億金塊強奪事件犯人喝酒被吉本興業解僱


Share


【日藝】07/19:宮迫博之被吉本興業解僱!日本最大搞笑藝人事務所吉本興業於7月19日公佈,已於同一天取消和宮迫博之的經理人合約,雖然他已因為報導中出席反社會勢力主辦活動而停工中,但事務所經過詳細考慮,判斷今後難以繼續與宮迫博之的合約關係,故作出此決定,此外說明不會為此而開記者會。

事件爆發在6月7日出版的「FRIDAY」,內容指宮迫博之等11名藝人透過搞笑藝人入江慎也介紹,參加一家電訊公司的忘年會。然而該公司涉嫌詐騙300億円,事件曝光後吉本興業於6月24日宣佈對出席活動的11名藝人作出活動停止的處分,並解僱了入江慎也。

宮迫博之在事件後表明對主辦活動的公司問題不知情,也說表演不收酬金,但之後發現事件涉及金錢交易,是違反合約偷接工作。然而關鍵是7月19日出版的「FRIDAY」公開宮迫在2016年7月和4名男性在大阪俱樂部見面喝酒的照片,當中一人是福岡市7億6000萬円金塊盜竊事件的犯人,他們見面的時間是盜竊發生後的3星期,並有證言表示宮迫就這次見面收了5萬至10萬的酬金。

通常週刊的版面會在早一天預先曝光,報導一出藝能界立即陷入混亂,不少記者都認為這報導足以讓他被解僱,結果吉本興業第二天就作出決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