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WO WEEKS》三浦春馬與女兒稻垣來泉合照談二人平等地交流演技


Share


【日劇】07/05:《TWO WEEKS》三浦春馬公開和女兒稻垣來泉的合照,這是拍攝二人首次相遇的場面,三浦演的結城大地從分手的前女友口中知道有個8歲的女兒,而且她患上白血病,於是前往醫院去看她,對方看到他的時候完全不懷疑就信他是父親,讓結城的心動搖,父愛開始萌生,及後決定為了她而逃亡。

三浦表示自己當年作為童星時,有著和成年演員以同樣視線相談演出而感到高興的記憶,所以今次會把對方視為一個女演員以平等的方式一起談論及發揮演技,當中包括他向來泉詢問意見,而她的笑臉亦成為他演結城時發揮演技的力量。關於自己的演出,他說雖然有盡力去演,但也需要團隊的協助,希望鏡頭能留下精彩的影像。

《TWO WEEKS》7月16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