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冷吃方便麵登場!美女記者示範注入冷水三次原因為何? (片)


Share


【美食】冷吃方便麵登場!大家吃方便麵都是注進熱水,吃起來熱騰騰冬天當然好,但夏天就不行。最近日本著名方便麵品牌「マルちゃん正麺」宣佈推出冷吃蕎麥麵,未推出已經成為網絡話題,因為大家都不知道不用熱水怎樣泡開麵條。

於是朝日台就派出兩名美女記者跑到天台親自示範,首先打開蓋把醬料及配菜拿出來,注入熱水等4分鐘,再於特製的開口把熱水倒出來,接著把冷水注進去,隨即把水倒出,連做三次後把醬料及配菜倒進去拌勻就成,她們吃過後都大讚美味。

這個冷吃方便麵用了2年半時間開發,相信最多人想知是為什麼冷水要注入三次,東洋水產方面表示是因為負責人試了很多不同方法,認為三次出來效果最好,所以推薦。該麵將於7月1日發售,每客193円另稅,如此具話題性,你去日本一定要買兩碗來試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2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