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東京市中心「ECO EDO 日本橋」以五感體驗江戶清涼夏日祭典


Share


【活動】東京市中心也能體驗夏祭?「ECO EDO 日本橋」今年已經是第12年舉辦,主題為「以五感享受江戶清涼」,把江戶時代時發源於日本橋的消暑智慧加以改良,套用到現代。

通往福德神社的參道「仲通」將會變身「金魚大提燈參道」,放置大量金魚大提燈讓行人感受夏日氣息,數碼藝術裝置則由本部設於日本橋的設計公司「Flapper3」提供,以視覺和聽覺表現日本橋的夏日變化。從福德神社通往福德之森的小徑將會首度設置夜間點燈活動「森之風鈴小徑」,放置約200個江戶風鈴,白天聽風鈴響聲,晚間在燈光下看風鈴搖曳。

日本橋一帶110間商業設施、老店名店則會合辦「金魚甜點&酒吧散步」,推出一系列加入金魚元素的甜點、佐酒料理及酒精飲品。例如東京文華東方飯店會繼續推出展現金魚游泳美態的甜點「紅金魚」及「黃金魚」。

至於在福德之森,從7月20日至9月1日的周末會舉行「藝術水族箱夏祭」,可以看到日本三大盆舞表演,也可以參加撈金魚等傳統祭典遊戲。至今入場人數達945萬人的恆例活動「藝術水族館」今年也會在日本橋三井禮堂舉行。

以上各種活動在7月5日至9月23日分散在日本橋不同區域,這個夏天就在市中心感受祭典吧!

「金魚大提燈参道」
舉行日期:7月5日(五)〜9月23日(一)
點燈時間:19:00〜23:00
地點:仲通(COREDO室町1・2之間)

「森之風鈴小徑」
舉行日期:7月5日(五)〜9月23日(一)
※點燈時間:19:00〜23:00
地點:福德之森通道(福德神社旁)

「金魚甜點&酒吧散步」
舉行日期:7月5日(五)〜9月23日(一) ※視店鋪而異

「藝術水族箱夏祭」
舉行日期:7月20日(六)〜9月1日(日)
地點:福德之森
入場費:魚費(撈金魚等另外收費)

「ECO EDO 日本橋 藝術水族箱 2019 〜江戸・金魚之涼〜 & 晚間水族箱」
舉行日期:7月5日(五)〜9月23日(一)
地點:日本橋三井禮堂(COREDO室町1 5F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6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