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KinKi Kids堂本剛只要強尼喜多川不在即離開傑尼斯


Share


【日藝】06/28:KinKi Kids 堂本剛將離開傑尼斯?最新一期「週刊文春」報導,堂本已對身邊的人說「如果強尼喜多川不在他將離開事務所」。

出現這情況的原因是早前傑尼斯社長強尼喜多川在家中倒下被送往醫院急救,雖然他患病的情況沒有公開,但多本週刊從不同渠道進行了解,雖然未有消息證實他情況嚴重到病危,但考慮到他已經是87歲高齡,隨時出現問題的機會很大。

因為SMAP解散事件引發的傑尼斯內容權力鬥爭,結果是飯島三智被逼走,強尼喜多川的姪女藤島JULIE景子掌權,她也被視為下任社長的大熱門。然而傑尼斯內部有很多藝人都對現時的體制不滿,他們當中有不少都考慮過離開,但只是因為強尼喜多川對他們的恩義而留下。

堂本剛是因此而留下的其中一人,他一直很仰慕強尼喜多川,同時與JULIE景子保持距離,故此如果喜多川有什麼不測或者決定退下社長之位,堂本以至其他藝人引發出走潮的機會不低。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92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