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願拍《Doctor-X 6》終極原因是奧斯卡強推小芝風花


Share


【日劇】06/28:奧斯卡強推小芝風花靠《Doctor-X》?小芝風花最近曝光率不斷上升,主演NHK連續劇《特攝宅女》後,將於朝日新劇作民放初主演,加上推出寫真集,對6年前主演《魔女宅急便》後星運平平的她來說是大躍進。

當中背後可能隱藏著奧斯卡和朝日之間的親密關係,兩家公司因為《Doctor-X》收視長紅關係,近數年一直保持很好的合作關係。雖然朝日一直想繼續拍《Doctor-X》系列,但主角米倉涼子因為不想被定型而拒接,於是朝日就向她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埋手。

奧斯卡本身正陷入空前危機,近數年強推的武井咲突然奉子成婚,讓之前事務所的努力白費,另一強推的剛力彩芽自從交了社長男友後不受控制,人氣形象急跌已難對事務所作出貢獻,於是奧斯卡只能找第三個人來強推,而這就是小芝風花。

奧斯卡一直以來的策略是和電視台保持良好關係,例如讓旗下最人氣的藝人主演某台的劇集,某台為了回報就會讓奧斯卡想推的新人當主角。因為《Doctor-X》現時和奧斯卡關係最好的是朝日,奧斯卡想推小芝風花,朝日想拍《Doctor-X》,雙方行動一致,齊齊推動米倉涼子接拍,結果成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