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山崎賢人永野芽郁當聲優《第二國度》公開夢幻預告及海報 (片)


Share


【動畫】06/26:山崎賢人、新田真劍佑、永野芽郁等年輕演員齊當聲優的動畫電影《第二國度》(二ノ国)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該作本身是由「LEVEL-5」製作的RPG遊戲,並由吉卜力工作室協助,久石讓負責音樂,2010年推出。今次劇場版是以原作遊戲設定配上全新故事。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三位主角,包括坐在輪椅上生活的秀才ユウ(山崎賢人),他的好友ハル(新田真劍佑),還有二人的青梅竹馬兼ハル的女友コトナ(永野芽郁),在一次交通意外中來到超越想像的「第二國度」,在那裡的アーシャ公主樣子和コトナ一樣,二人的生命相連,帶動兩個世界的命運轉動。

專業聲優陣容包括宮野真守、津田健次郎、坂本真綾、梶裕貴、山寺宏一。《第二國度》8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4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