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6:米倉涼子《Doctor-X 6》落實播放,平岡祐太山下智久濱田岳求婚三人組《IN HAND》再聚,《全裸導演》公開特報山田孝之面對全裸AV女優,山口智子《悠長假期》23年後首演月9,筧美和子G奶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前AKB48大和田南那積極增重升級E杯成2代目磯山沙也加 (37P,片)

【寫真】06/13:19歲的大和田南那是前AKB48成員,2013年以15期生身份加入,因為當年正值《半澤直樹》熱播,她的姓氏和大奸角大和田曉一樣而備受關注,成為次世代皇牌候補,然而2016年被發現和夜會前傑尼斯偶像樋口裕太,2017年被畢業,到了2018年和King & Prince成員高橋海人半同居關係被「週刊文春」公開,私生活方面十分豐富。

她在畢業後也和不少前輩一樣改走寫真路線,為了讓身材更好她本人表示已增重約8公斤,在綜藝節目上被有吉弘行等人說她的背影像著名寫真女優磯山沙也加,於是從此她就被封為「2代目磯山沙也加」,事實上從照片所見她近期已升級至E杯罩,加上青春無敵,大有可能挑戰永尾瑪利亞的AKB畢業生寫真代表之位!送上合集及影片。


【寫真】逢澤莉娜演完《LEGAL V》久別拍攝寫真在韓國展露美乳纖腰 (39P,片)

【寫真】06/10:27歲的逢澤莉娜(逢沢りな)不經不覺已經入行十多年,她在藝能界開始得到人氣是2008年參演特攝劇《炎神戰隊轟音者》,之後曾參演大河劇《天地人》,近年演過《CODE BLUE 3》《LEGAL V》,比較吸引是《人渣的本願》演淫娃,之後2018年在《戀愛肉食女子》日劇初主演,不過始終未算很活躍,大部分都是客串演出,還是要主力於模特兒及寫真。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影片,包括在韓國為「週刊PLAYBOY」拍攝的一輯,你還記得她嗎?


【寫真】小倉優香為新寫真集回歸全力出擊大秀傲人G奶 (39P,片)

【寫真】06/14:小倉優香終於全力回歸寫真界!出道兩年的她因為有完美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峰不二子」,連續一年多每月上數本週刊曝光率超高,我們也差不多每月能為她做特集,因此在去年獲得「封面女郎大賞」寫真部門的冠軍。但踏入2019年她的寫真產量大減,因要作其他發展,包括5月底成為時裝雜誌「with」的模特兒。

不過她將於7月24日推出第2本寫真集,由「週刊PLAYBOY」負責,構思一年,到阿根廷、美國紐約、烏拉圭、日本東京四個地點拍攝,以大規模製作展示20歲的成熟身段。為了宣傳她近期在雜誌重新展開攻勢,G奶爆乳照連發,相信未來兩個月會繼續!送上合集及影片。


【寫真】筧美和子日劇9連發配合G奶性感寫真爭取人氣上升 (38P,片)

【寫真】06/11:筧美和子可說是從寫真界進軍主流藝能界較成功的例子,踏入2019年已經演出了7部日劇,包括在《輪到你》《緊急審訊室3》客串,在深夜劇《昨晚過得很愉快吧》更是當本田翼之後的女二號。她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是性開放甚至是情婦,都是多得她的G奶好身材和帶點傻氣的外表。未上位當然要繼續努力爭取人氣,所以她近期持續寫真連發,來看看她的混血巨乳誘惑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7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