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6:米倉涼子《Doctor-X 6》落實播放,平岡祐太山下智久濱田岳求婚三人組《IN HAND》再聚,《全裸導演》公開特報山田孝之面對全裸AV女優,山口智子《悠長假期》23年後首演月9,筧美和子G奶性感寫真


Share



【日劇】東山紀之《刑警7人》將播第5季勢加入《相棒》《9係》長壽行列

【日劇】06/13:《刑警7人》將播放第5季,勢將繼《相棒》及《9係》後成為朝日水9的長壽系列。過去4年該作都在夏季播放,講述以天樹悠(東山紀之)為首各具個性的7人挑戰困難的案件,雖然這7人曾經換人,但上季成員包括田邊誠一、倉科加奈、白洲迅、塚本高史、吉田鋼太郎、北大路欣也將會繼續演出。

本季設定為主角天樹屬於資料保管、維持、管理的「刑事資料係」,在有案件發生時就會以「專從搜査班」成員身份與海老澤(田邊)、環(倉科)、拓海(白洲)、青山(塚本)、片桐(吉田)一起進行獨自搜查。今次「專從搜査班」將成為警視廳內獨立的單位,會舉行記者發表會正式公諸於世。

東山表示此劇能夠來到第5年,都是多得共演者及工作人員努力,今次是令和時代的首季,希望可以演出新的感覺。現今的犯罪和他們成長的時代已經改變,今次將有很多現代特有的犯罪,請期待他們努力追查的過程。7人的合作隨著時間累積而變得深厚,會希望一起吃飯甚至去夏日的海邊玩。

《刑警7人5》7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盾之勇者成名錄》公開第3款主海報福山潤當聲優新強敵登場

【動畫】06/13:《盾之勇者成名錄》公開動畫第3款主海報,在主角冤罪平反進入新章後,與新的重要角色拉爾庫貝爾庫似乎要進行死鬥的樣子。拉爾庫貝爾庫的聲優為福山潤,他和拍檔兼女友的緹麗絲紫翠玉(早見沙織)在最新第22話正式登場,然而該作之前宣佈為兩季作,相信新角色要大展身手要等第三季。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深田恭子《魯邦的女兒》元祖假面騎士藤岡弘及加藤諒參演

【日劇】06/14:深田恭子主演《魯邦的女兒》(ルパンの娘)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元祖假面騎士藤岡弘18年來首演富士日劇,也是10年來首次在現代劇作常規演出。他的廷色櫻庭和一是男主角櫻庭和馬(瀨戶康史)的祖父,作為前警視廳搜查3課課長,他有「鬼之櫻庭」的稱號,非常幹練。

另外信太昌之演和馬的父親櫻庭典和,瑪西婭演和馬的母親美佐子,「極品下流少女」鼓手佐藤穗奈美演和馬的妹妹新谷香,加藤諒演和馬的前輩刑警卷榮一,大貫勇輔演世界級大盜円城寺輝。

《魯邦的女兒》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土屋太鳳姊姊進軍日本小姐弟弟當人氣聲優新演藝世家形成 (片)

【日藝】06/14:土屋太鳳三姊弟在藝能界發光發亮!土屋太鳳的姊姊土屋炎伽,早前獲得2019年日本小組東京大會奪得冠軍,將以東京代表身份競逐日本小姐,在比賽現場也看到在百忙中抽空去看的土屋太鳳。

藝能關係者表示土屋炎伽今年26歲,明治大學畢業後加入富士通就職,也是富士通啦啦隊部成員。她已於今年4月辭職,有傳正積極進軍藝能界,參加日本小姐是打開知名度的秘策。此外她還有弟弟土屋神葉,23歲的他2016年以大學生身份聲優出道,2017年在動畫《舞動青春》初演主角,今年3月為好萊塢大片《大黃蜂》配音,更和姐姐土屋太鳳初共演。

三姊弟的父親除了擁有飲食店,還經營活動及派對會場出租公司,他和太太同樣是音樂大學出身,很可能因此影響子女齊齊加入藝能界。母親方面自小已經進行嚴格教導,讓他們學習很多不同技能,特別是日本舞蹈,在這環境下三姊弟都禮儀端正,附近的鄰居都稱他們為「美形三姊弟」。

不過因為和母親關係太好,也讓土屋太鳳的發展受限制,因為她由試裝到接新工作都會問母親意見,雖然有工作人員讚她的媽媽很專業,但遇上意見不同時土屋太鳳會聽媽媽的說話,讓合作單位難做。有傳她長時間只演清純學生,不拍吻戲床戲,戲路很窄,是因為她媽媽的意願。

土屋炎伽本身也不在意大家知道弟妹的身份,在日本小姐的比賽中曾說過夢想是和弟妹共演,且看能否成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大泉洋《NO SIDE GAME》松隆子演強勢妻子上川隆也當宿敵 (片)

【日劇】06/10:大泉洋主演,池井戶潤原作《NO SIDE GAME》公佈松隆子、上川隆也、八代目中村芝翫參演。當中松隆子演君嶋真希,是主角君嶋隼人(大泉洋)的妻子,她是最了解丈夫的人,同時在家中擁有主導權,騎在丈夫頭上。

初次參演池井戶作品的松隆子表示他的故事有陪伴每日生活的人的形象,描寫小人物的大夢想,有著現實和理想一致的展開,看的人能感到共鳴,希望自己能在這個世界觀中努力。她演的真希是能讓丈夫踏出一步,無意識地互相補足,在夫婦間形成很好的團隊合作。

中村芝翫演風間有也,他是「風間商事」的3代目社長,君嶋工作的TOKIWA自動車打算收購其公司,而這行動直接導致君嶋被流放。上川隆也演瀧川桂一郎,他是TOKIWA自動車的常務董事及營業本部長,也是君嶋的上司,在上述的收購行動中作主導角色,然而因為君嶋反對他的做法,結果被瀧川運用權力把他逐出本社,之後會成為君嶋反擊過程中的天敵。

中村表示十分感激今次得到邀請,他演的歌舞伎都是原作者已去世的故事,今次能讓原作者池井戶看到自己的演出,對這點感到非常有興趣。上川就說雖然之前有演過池井戶的作品,但因為每部都有相當變化,能演全新的故事十分有感。他之前從未試過和大泉洋在現場共事,對他有開朗的印象,不過今次他演有很多苦惱的角色,自己就演給他苦惱的人,是很新鮮的感覺。

《NO SIDE GAME》7月份TBS日9播放,同時送上首支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7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