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口智子《悠長假期》23年後首演月9當上野樹里的強大奔放上司


Share


【日劇】06/10:山口智子《悠長假期》後23年來首演富士月9!將在上野樹里主演《監察醫 朝顏》(監察医 朝顔)中演夏目茶子,她是興雲大學法醫學教室的主任教授,作為法醫學權威在工作上完美無瑕非常能幹,面對什麼遺體都可以很冷靜面對,卻常有「明天可能會死」的負面情緒,對待工作和私生活上的困難完全不同。

作為一個自由奔放神出鬼沒,年齡不的謎之女性,她是最理解作為法醫學者的萬木朝顏(上野樹里)的人,也是朝顏在以法醫學家為目標的路上最信賴的人物。她和朝顏的父親萬木平(時任三郎)是長年好友,對於失去了母親的萬木家來說,她就像強大的姊姊。

山口為了重現原作漫畫的形象,把頭髮剪短10公分以上變成波波頭,更去請教實際的法醫學家,為了演好角色充滿熱誠。她表示收到邀請後看了原作,雖然是舊作但沒有褪色,有跨越時代的有趣感,在面對死亡之中讓生存的力量再燃燒。她並說去年和木村拓哉事隔22年共演,感到像只過了很短時間,今次再拍月9也感受不到離開了很久,有像回到老家的親近感。

原作的茶子看起來就像草菇妖怪,有很強烈的超個性,在每日面對死亡的同時,有著比常人強100倍的生存意識,也有在一瞬間散發光芒的壓倒性感覺,會以如太陽一樣作為生命力象徵的茶子為目標。首次和上野共演,從她過去作品中覺得她有著強大的內心,在劇中她作為看著她成長的前輩,在放任她的同時,也會以獨特的發言來引導她。

《監察醫 朝顏》7月8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