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風間俊介演男友志田未來參演


Share


【日劇】05/20:上野樹里主演夏季富士月9《監察醫 朝顏》(監察医 朝顔)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風間俊介、志田未來、中尾明慶、森本慎太郎、坂之上茜、戶次重幸、平岩紙、三宅弘城、板尾創路、柄本明。

風間俊介演桑原真也,他和主角萬木朝顏(上野樹里)是戀人關係,當年在派出所工作時已經交往,最近被調到強行犯係,成為新人刑警。他有著強大的正義感也很謙虛,同時為人很小心也很擔心別人。在朝顏的父親萬木平(時任三郎)調職後,和他組成拍檔,但當時他並不知道對方就是女友的父親。在知道後因為這複雜關係而每日胃痛,在尊敬平的同時,希望作為男性被對方認可。

志田未來演安岡光子,作為醫學部生的她以打工方式成為法醫學助手。她只是為了錢而工作,對法醫學毫無興趣。她完全不懂觀言察色,最初也讓朝顏等人被耍,但隨著看到朝顏對遺體和遺屬的真誠態度,讓她開始改變。

中尾明慶演高橋涼介,作為臨床檢査技師的他支援著法醫,他不只有出色的技師能力,甚至有能和法醫學者匹敵的知識,已成為法醫學教室不可欠缺的存在。同時他有天真爛漫的性格,常被朝顏等人愛惜和欺負。

森本慎太郎演森本琢磨,他和桑原同期,現為強行犯係刑警,雖然比桑原年輕但經驗更多。此外他擅長人際關係及收聽傳言,可說是個情報通。坂之上茜演愛川江梨花,是強行犯係的新人刑警,雖然被男性包圍,但她全不畏懼,能勇於發言。

戶次重幸演山倉伸彥,是強行犯係係長,作為刑警他能力出眾,是看結果作出評價的成果主義者。他本身不認識平,在他調過來之後因為對方比自己年長而用敬語,卻懷疑他的能力,不過在近距離看過平的工作後就急速產生信賴關係。

平岩紙演藤堂繪美,是主力於遺體牙齒及治療痕跡的法齒學者,她和丈夫同為法醫學者,因為她的性格非常率直,在工作上完全吃住丈夫。板尾創路演繪美的丈夫藤堂雅史,性格優柔寡斷而被妻子吃死,但工作上很仔細,連朝顏也十分信賴他。

三宅弘城演伊東純,是發現遺體後率先到現場的檢視官,他有著優秀的能力,也因為有職人的氣質說話上十分強勢。柄本明演嶋田浩之,是朝顏的外祖父,一直住在東北海邊的小鎮,在女兒回家探望他的時候遇上東日本大地震而失蹤,本來性格開朗的他自此變得沉默寡言。

這是風間俊介首次在月9作常規演出,他表示從學生時代開始已經很憧憬月9,該檔有很多如寶物的作品,相信這部也會成為誰的寶物,在憧憬的地方加上當時自己的喜悅,讓他很想努力。早前和初共演的上野見面時,感受到她柔和的一面,作談及作品時就感受到她強大的一面。這也是他在《救命病棟》後首次和時任共演,十分期待和他建立更深厚的關係。

《監察醫 朝顏》7月8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