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掩飾之冬》SP被女友父親西村雅彥強迫分手


Share


【日劇】06/03:山田涼介主演《掩飾之冬 2019夏 ~雖然是夏天但寒冷到死~》公佈西村雅彥、北村有起哉、渡邊江里子以嘉賓身份演出。西村雅彥演池江英智,是主角北澤秀作(山田涼介)的戀人池江里子(恒松祐里)的父親,秀作和他見面後,仔因為秀作的犯罪紀錄而反對女兒和他交往,更迫他們分手。

北村有起哉演尾道正平,是秀作的父親北沢泰藏(中村梅雀)的影子寫手,泰藏因為把三個孩子教導成才,把心得寫成暢銷著作,並以此為本經營升學學校,而該書其實就是尾道所寫。渡邊江里子演別府,她是結婚相談所的人員,是北澤晶(波瑠)進行婚活時的擔當者。

《掩飾之冬 2019夏 ~雖然是夏天但寒冷到死~》6月29日晚9時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