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增田貴久變黑短髮初演刑警《VOICE》當唐澤壽明手下


Share


【日劇】06/03:NEWS 增田貴久參演由唐澤壽明主演《VOICE 110緊急指令室》,角色石川透是港東署ECU緊急出動班搜査員,之前曾屬於強行犯係,在當時作為係長的樋口彰吾(唐澤壽明)手下工作,以「大哥」稱呼他十分仰慕他,在樋口被調到ECU時和他一起調任。

這是增田首次在NTV的連續劇中作常規演出,也是他首次演刑警,為了演出他把作為偶像的金髮染回黑色及剪短。他表示刑警給人帥氣的印象,自己則希望成為強大溫柔又值得信賴的刑警。首次和唐澤合作他說對方是自己很喜歡的演員,能和他在同一地方演出感到高興。此外他也對於佈景的像真度感到驚訝,最初還以為是借了真正的店舖拍攝。

《VOICE 110緊急指令室》7月13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