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川崎市無差別殺人現場滿佈鮮花飲品兇手死者身份公開 (片)


Share


【社會】川崎市無差別殺人事件過了24小時,出事現場放置了大量鮮花和飲品,不時有市民前來悼念死者。警察在案發時段在附近詢問行人,希望找到更多目擊事件者。警方已公佈兇手和死者,自殺而死的兇手是51歲的岩崎隆一,住在距離案發現場4公里外的麻生區,但和鄰居沒什麼交往,過去的同學則表示他表面文靜但很容易脾氣暴躁,故此沒什麼朋友,警方已經到他的家進行搜查。

至於死者包括11歲的小6女生栗林華子,她住在東京都多摩市,就讀於川崎市的明愛小學,該小學校長內藤貞子在記者會上表示華子是很開朗常帶笑容的孩子,每天都會和她說早安,無法相信這樣的孩子已離開。另一位死者是39歲的小山智史,在外務省工作,是緬甸語專才,當天他為了送女兒乘搭校車而到現場,結果不幸遇刺身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