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銀魂》說完未完還剩一話並改雜誌刊載作者空知英秋謝罪


Share


【漫畫】09/17:《銀魂》說完未完,作者空知英秋謝罪!在8月20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38號發表《銀魂》距離最終回還有5話的公告,並說明會在第42號完結,然而到了9月15日該刊發售後,卻表示在少年JUMP的連載完結,但故事未完,會在12月發售的「JUMP GIGA」推出真正最終回。

這期少年JUMP刊登了空知英秋的親筆道歉文,表示要在5話之內完結實在不大可能,還有一點其他事要做,本來打算到最後都在JUMP把故事送給大家,對於未能做到感到抱歉。

「JUMP GIGA」是「週刊少年JUMP」的定期增刊號,主力於發掘新人,會刊載大量新人的作品,如果讀者問卷反應良好就會在少年JUMP上連載,現時以月刊方式發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6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