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爆料神準東京體育報預測快被捕「亂交導演」「吸毒男優」是誰?


Share


【日藝】04/25:快有著名導演及演員被捕?東京體育報早前報導,有兩位名人的醜聞快將被公開甚至會被捕,包括「著名電影導演亂交狂X」及「快將因為毒品被捕年輕演員X」,引起網上高度關注及猜測。

東京體育報雖然並非以公信力見稱,卻因為比其他媒體更早報導即將發生的醜聞而備受關注,過去實績包括2014年ASKA藏毒事件,比著名的「週刊文春」更早爆料,早前瀧皮爾吸毒被捕也是先由東京體育報以「演出大河劇的演員」身份搶先報導。

今次該報爆出的兩位人物,首先是一位曾獲多個電影節獎項的著名導演,他在人後是一個好色大叔,經常以「性的解放無罪」為由,邀請年輕女演員回家開亂交派對,同場還有另外兩位有名導演,至今已有超過100名女性受害,不只是女演員,連電影公司的女職員也有,當中包括被逼就範的,也有為了演出機會而向他獻身的。

至於另一位30代人氣演員,他經常在六本木和麻布和女性共遊,2年前在少數人的派對中公然吸桌上的白色粉末,他10年前已經和瀧皮爾身邊的人認識,可能二人的毒品入手渠道相同。此外最近他在電視上的演出機會增加,還是已婚人士,其事務所在進行人事整頓。

因為東京體育報往績強大,報導已引發不少人猜測到底這兩位「X」是誰,綜合各方估計,「亂交得獎導演」的候選者包括三池X史、園X温。至於「吸毒人氣演員」,則比較多人猜測是田X圭。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