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4:杏休息4年復出主演《偽裝不倫》,《浪客劍心》開拍最終章兩部作,新垣結衣包辦雜誌雙封面男女雙形象,女藝人廣告身價榜綾瀨遙領跑,川村雪繪大尺度F奶風韻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劇】《東京獨身男子》高橋一生大爆三男枕頭大戰後有打馬賽克場面
【日劇】溝端淳平主演《假面同窗會》惡作劇報復變殺人兇手?
【日劇】《IN HAND》試影會山下智久驚喜慶生談他與濱田岳如夫婦關係
【日藝】NGT48無力挽救形象終於滅亡小隊解散一切重頭開始
【動畫】北村匠海濱邊美波松坂桃李共演劇場版動畫《HELLO WORLD》

● 新聞 10-6位
【日劇】武田梨奈為《鏡像雙生兒》自中學生以來首度剪短髮
【日藝】志賀廣太郎中風倒下入院被逼辭演《昨日的美食》
【日劇】《緊急審訊室3》首集悼念去世大杉漣觀眾看得感動流淚
【日影】《東京喰種 [S]》公開海報預告松田翔太月山習變態全開 (片)
【動畫】《七大罪》公佈推出電視動畫第3季《眾神的逆鱗》

● 新聞 5-1位
【日藝】男藝人廣告身價榜福山雅治堅守木村拓哉中居正廣齊暴跌
【日藝】女藝人廣告身價榜綾瀨遙領跑石原有村北川同級中堅價
【日藝】新垣結衣包辦「NYLON JAPAN」雙封面長髮女性帥氣男性雙形象
【日影】跨過兩大危機!《浪客劍心》開拍最終章兩部作解開十字傷之謎
【日劇】杏休息4年復出主演《偽裝不倫》從小三謊言中發展姊弟純愛

● 寫真 4-1位
【寫真】11冠賽車皇后藤木由貴引退以出色身段全力進軍寫真藝能界 (39P,片)
【寫真】大原優乃榮獲封面女郎大賞三冠繼續發放人氣第一F奶性感 (38P,片)
【寫真】前偶像團隊長關根優那以嬌小可愛形象成2019年寫真界新星 (38P,片)
【寫真】川村雪繪為主演電影平成最後復出以大尺度F奶風韻宣傳 (39P,片)


【日劇】《東京獨身男子》高橋一生大爆三男枕頭大戰後有打馬賽克場面

【日劇】04/08:《東京獨身男子》4月7日開記者會,三位主要演員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出席。現場提及拍攝時的花絮,高橋表示對於早前拍攝3人去旅行的場景,對於3人和氣地對談的場面印象很深,大家都不是在演戲,就像是少年那樣在聊天,感到十分快樂。

此外齋藤就爆出他們有進行枕頭大戰,之後是劇內的注目點,是作為深夜劇也有危險,不知道是否能播出的尺度。高橋就說不擔心因為有打馬賽克,瀧藤則說他認為有很多觀眾都渴求這樣的場面。此外大家也提及高橋是「晴男」,齋藤說他可能是降生於地球的神,在傾盆大雨的日子他一出現就停雨,果然這作就是由神主演又唱主題曲。

《東京獨身男子》4月13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溝端淳平主演《假面同窗會》惡作劇報復變殺人兇手?

【日劇】04/10:溝端淳平將主演連續劇《假面同窗會》(仮面同窓会),《檢察方的罪人》雫井脩介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新谷洋輔(溝端淳平)高中畢業後就離開家鄉當上營業員,他一直想擺脫18年前去世哥哥的記憶,還有1位不祥教師的過去。

然而之後他因為人事調動而回到故鄉,在同窗會上再遇當年的兩名好友,三人決定把當年體罰他們的教師綁架進行報復,本來洋輔以為這只是惡作劇,但第二天該教師的遺體被發現,讓他們陷入疑心暗鬼的局面。

這是溝端8年來首度主演民放連續劇,他表示以前得到主演邀請時會考慮和演技相關的事,但今次就有從零開始的心境,在自己即將踏入30歲及改變年號的時間,自己的演員人生第2章第1幕也會由此展開。

《假面同窗會》6月1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IN HAND》試影會山下智久驚喜慶生談他與濱田岳如夫婦關係

【日劇】04/10:《IN HAND》在4月9日舉行特別試影會,主角山下智久及濱田岳、菜菜緒登場。是日為山P的34歲生日,網絡上從早上開始已經展開「#山下智久0409誕生祭」的熱潮,但活動上一直沒有特別觸及這點,到了完成時舞台突然轉暗,濱田岳及菜菜緒推出有山下樣子的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歌,讓現場觀眾拍手喝采。

山下表示十分感激又高興,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有預感會是很好的一年。濱田也對他說在他34歲的第一部連續劇可以共演,希望能好好地支持他,菜菜緒也說在這場合代表大家感謝他的出生,現場女粉絲聽到後都表示同意及悲鳴,讓山P多次低頭感謝大家。

關於劇集本身,山下提及和濱田的關係時說大家可以不用說話就能了解對方,被問及是否像已經有圓熟味的夫婦,他也說已達到那個領域,對方就在身邊為他打掃,就是昭和夫婦的感覺,雖然是週五晚的連續劇,但也有像晨間劇的元素。至於拍攝現場的氣氛,山P就十分自然,想說時就說,不說也能達到目標。

《IN HAND》4月12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NGT48無力挽救形象終於滅亡小隊解散一切重頭開始

【日藝】04/12:NGT48無力挽救終於滅亡!4月11日NGT48官方網站公佈將把所有現存的小隊解散,各成員將組成全新的隊伍,以「一期生」及「研究生」身份再出發,現時的Team NIII以及Team G將在4月21日於NGT48劇場進行最後的「千秋樂公演」。

NGT48今年1月出現成員山口真帆受兩名男性襲擊險被輪姦事件,被廣泛報導後團體公演完全停止。讓問題進一步加深是劇場經理人不理會事件,發生後潛水受盡千夫所指,到了3月22日營運公司AKS發表第三方委員會調查報告書,表示無法找到NGT48成員與事件有關的證據,卻被山口真帆即時在網絡上公開反擊,形象完全破產,一直起用該隊代言的品牌以至新潟縣政府都紛紛割席,不與她們續約,結果步向滅亡。

事件關鍵人物山口真帆現為Team G的副隊長,關於她是否會參與最後公演,還有是否會留在隊中,暫時未有公佈。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動畫】北村匠海濱邊美波松坂桃李共演劇場版動畫《HELLO WORLD》(片)

【動畫】04/12:北村匠海、濱邊美波、松坂桃李將參演劇場版動畫《HELLO WORLD》當聲優。這是《刀劍神域》《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導演伊藤智彥首部長篇作品,編劇為《正確的卡多》的野崎まど,

故事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台,高中生堅書直實(北村匠海)與來自10年後的自己(松坂桃李)相遇,對方是為了見他而特意前來,加上同班女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在交錯的未來現在世界,三人走遍京都名勝包括伏見稻荷大社、上賀茂神社、出町柳鴨川三角洲等,帶出超越時空的故事。

同時公開特報,以漂亮的畫面帶來京都的魅力。《HELLO WORLD》9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7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