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雖然只是弄丢了手機》開續篇千葉雄大主演拍檔殺人魔成田凌


Share


【日影】04/03:北川景子主演《雖然只是弄丢了手機》(スマホを落としただけなのに)公佈製作續篇,主角改為在上作已登場,有著過去創傷的刑警加賀谷(千葉雄大),同時在上作以獨特演出成為話題的成田凌,會續演出在獄中的連續殺人狂魔浦野。

故事講述只以長黑髮女性為目標的連續殺人案事件結束後數個月,在同一案發現場出現身份不明的屍體,為了找出事件真相,加賀谷(千葉雄大)到監獄找由他親手逮捕的殺人魔浦野(成田凌),在問是否他所殺時,他說出一位他敬仰如師在黑暗網站上存在的謎之人物「M」,同時加賀谷的戀人美乃里被謎之男追縱,雖然不情願,但加賀谷還是決定要浦野協助調查。

續篇由志駕晃原著小說的續篇「雖然只是弄丢了手機 被囚的殺人鬼」所改編,和上作同樣由中田秀夫執導,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