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鏡像雙生兒》藤谷太輔危險場面全部親身上陣導演大讚


Share


【日劇】04/03:藤谷太輔4月2日出席主演作《鏡像雙生兒》的製作發表會,當中導演村上正典爆出拍攝時有被懸吊的場面,已經有為他準備特技替身,但他也決定親身演出。藤谷表示他全部都演了,在可能範圍下都想自己來,可惜是懸吊場面沒有拍到他的臉。另外導演說藤谷是意外的肉體派,跨過欄杆的場面完全不用特技,現場觀眾聽到後發出歡呼聲。

是日出席的還有倉科加奈、石黑賢、高橋克典,被問及對藤谷的印象,倉科說因為他是偶像覺得是閃閃生輝,但相處後覺得他很冷靜有條理,石黑就說他是很認真的青年,高橋則表示之後和他的隊友宮田俊哉一起工作,所以有去過Kis-My-Ft2的演唱會,有讓人忘記他是偶像的開放感。

《鏡像雙生兒 Season 1》4月6日富士土11首播,第2季6月8日在WOWOW播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