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GLAY吉他手HISASHI爆不倫與女方貼身挽手辯稱如兄妹


Share


【日藝】03/26:搖滾樂團GLAY吉他手HISASHI爆出不倫醜聞,「女性自身」報導他的對象是青山愛菜,二人是在藝人的酒會上認識,因為大家都是當偶像的製作人有共通點而火速接近,至今已交往了1年半。

因為二人的生日相近,去年冬天二人舉辦了共同生日會,在麻布十番的餐廳酒吧舉行,請了約20名共同朋友參加,一起玩到深夜。到了1年後愛菜的生日會,HISASHI也去了參加,玩到凌晨5時半HISASHI帶著愛菜得到的大量禮物和她一起乘計程車回到女方家中。

3星期後輪到HISASHI的生日會,地點和去年的共同生日會一樣,之後有一半人去了六本木進行2次會,凌晨4時左右HISASHI和愛菜是最後步出酒吧的二人,女方挽著男方的手,看起來有點醉靠在他身上,完全是戀人的感覺。此外去年底GLAY在名古屋開LIVE時,二人也乘不同的車子先後前往一家高級飯店。

HISASHI本名外村尚,1972年青森縣弘前市出身,現年47歲,在函館上高中時認識了同校的GLAY團長TAKURO,在對方邀請下加入GLAY,1994年GLAY正式出道,1999年和交往3年比他年輕3歲的同鄉出身女性結婚。

青山愛菜沒有公佈出生年份,自稱「永遠的18歲」,過去曾當了No.1陪酒女,2010年推出過寫真集,有E杯上圍。2013年加入女子團體「AYAMAN JAPAN」,並以めんそ〜れ愛菜之叮活動,2015年離隊後成立了事務所,除了當歌手、藝人、模特兒的經理人,還製作了偶像團「病ンドル」。

記者追問GLAY所屬的事務所,對方回應指二人只是因為偶像製作人身份而認識的朋友,有很多共同朋友所以會互相慶祝生日,並沒有交往,此外在名古屋的飯店房間內有TAKURO等總共8人,大家只是在房內談偶像及音樂的事。另一方面愛菜的事務所則說二人只是作音樂方面的相談,有如兄妹般存在。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