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GLAY主音TERU在社交網絡投訴航班延誤引發網民猛攻炎上


Share


【日藝】01/11:GLAY主音TERU在社交網絡批評航空公司引發炎上!他在1月6日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搭乘的飛機在新千歲機場比原定時間遲了2小時10分鐘,同時間起飛時間晚30分鐘及90分鐘的航班只遲了30分鐘就起飛,對於他那航班要延誤那麼久表達不滿,希望企業能誠心對待客人,之後他在同一天發了10個Twitter,都是關於這次航班的事。

因為那段時間正值北海道大雪讓新千歲機場接近停止運作,他的發言立即引起網民反擊,說他是怪獸顧客,甚至拿他過去拋棄妻女和PUFFY大貫亞美結婚的事來攻擊他。有音樂關係者表示,TERU在社交網絡一直都是天然地發言,雖然是沒有惡意地透露心聲,但還是有很多人覺得以他的身份這樣說不太好。

面對炎上,TERU在8日進一步回應,表示他有看新聞,而且他在新千歲機場那天天氣很好看到太陽氣候安定。他希望的「誠心對待」是指希望航空公司關於上機時間及航班延誤的廣播可以早點。不過網民還是不接受,認為他是只會投訴的奧客。媒體分析指現代面對炎上謝罪平息事件是常識,TERU帶著挑戰的意味去進一步說明,只是火上加油的行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