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告女王競逐白石麻衣領先廣瀨鈴永野芽郁本田翼強勢挑戰中


Share


【日藝】03/26:臨近日本新年度,各品牌的廣告攻勢即將開始,廣告女王之位亦悄悄出現變化。去年白石麻衣以18支廣告合約奪冠,廣瀨鈴以15支排在第2。今年2人相信也會有強烈的競爭,但暫時以白石看高一線。

主要是因為二人的廣告合約類型的不同,廣瀨比較集中於醫療系的廣告,但白石則沒有偏向特定行業,而且有很多和消費者親近的廣告,例如食品酒類便利店等,較容易取得其他行業的廣告合約。另外廣瀨主演NHK晨間劇《夏空》即將開播,NHK對於主角的形象管制很嚴,剛20歲的她雖然有不少酒類品牌看中,但最少要到晨間劇播完的秋季才能推出,影響品牌簽約的意慾。

然而現時有兩位強力的挑戰者正漸漸增加合約數,第一位是永野芽郁,雖然現時只有5支廣告合約,但正在增加中,廣告代理店關係者表示,因為她的可愛清爽形象和廣瀨鈴接近,已經開始有品牌看準永野的合約價只需廣瀨的一半,還有她的新鮮感,準備以她來替代廣瀨。

另一位是本田翼,最近她在演戲方面成績漸好,加上她本來的模特兒事業,及公開愛漫畫及打電玩的親宅男形象,人氣不斷上升,特別是10代的支持率已躍居榜首,廣告合約已增加到8支,此外她將於4月演出富士月9《X光的奇蹟》曝光率再升,相信會有不少企業看準這時機和她簽約。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